close

  小陳.jpg 

給我親愛的SW夥伴們
Ping Chen 寫於 2011年3月17日 23:18
好久好久了…這段日子以來,我們都各自忙著自己的事。
可能是被工作團團包圍著,或是被夢想的大輪追著滾著輾著,
也有些人在一波又一波的變遷中被沖著淹沒著…
當然也可能有些人像我一樣,
時而燃起胸中熱血時而委靡不振地還在這兒載浮載沉著…
但我知道,你們都沒忘了我們一起想像過、描繪過的那美好吧!
 
Now!It’s the time.
我們即將要有一個起點了。
雖然,我很惶恐,不知道能不能順利起跑。
雖然,我很茫然,因為沒有前例可考。
雖然,我很害怕,自己能夠使上的力氣究竟有多少。
但是,有你們在。
有義不容辭直接簽出了名字給我的你們,
有不斷給出有形無形的支持的你們,
有願意交流著彼此的期待和夢想的你們,
有經常呈現出傻氣拼搏起來卻賣命無比的你們,
我想,我們可以成功的。
 
這一次,可以請一直都在的你們,讓我聽聽你們的聲音嗎?
 
倘若,我們真的成立了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勞動組織,你,要它嗎?
可以請大家告訴我,你想像中/你需要/需要你的社工工會是什麼樣子嗎?
 
忘記你看見的/聽說過的工會組織的樣子。
忘記你看見的/聽說過的社工組織的樣子。
 
而是,你,想要的,能夠讓你願意成為其中一份子的團隊,是什麼樣子?
 
I am ready to listen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