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會時間 : 100年5月4日(三)晚間六點三十分

會議地點 : 桃園縣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208教室

出席人員 : 你們

水滸.jpg  

 

出席人員:你們。

 

這裡指的”你們”,指的是:

曾經完全信任地交出了身分證明文件並簽下您神聖的大名的你們。

一路走來都與我並肩同行不曾走遠的社會工程師俱樂部的夥伴們。

當然,還有可能只是路過的你們,意者請內洽。(老闆三不五時都在)

 

請審慎地思考,因為只要你來了,就不再是”你們”,而從此就是”我們”了。

 

這看起來似乎是一份開會通知。是的,它的確是。

我企圖用很慎重的口吻發布,看得出來嗎?

 

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們一起做過的夢~雖然夢境感覺還很模糊。

但是,醞釀了這麼久,也被我拖拖拉拉了這麼久,

終於,我們可能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工會組織了。

 

可能在我們之中,還有不少人對工會的定位、內容、方向不很清楚~

不要緊,放心,真理越辯越明,定位越討論會越清晰,

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開籌備會嘛!不然就開佈達大會就好了,不是嗎?

 

出席人員應備物品:

  1. 可以填飽肚子的食物,或是一個已經被食物的填飽的肚子。
  2. 一顆充滿對桃園社工工會的想像或期待或疑問的腦袋。
  3. 人來就好!其他就不用客氣了~要送禮的可以另外跟我約時間。

 

會在臉書出沒的人兒們可以直接留言回覆我出席與否。

當然,擔任發起人的勇士們,從明天開始,

我會一個一個電話通知確認大家出席狀況的。

如果因故更改時間和地點,我也會立刻通知大家!

 

這是一個很美好的夜晚,我光是想著你們,心頭都是暖的。

 

祝我們實體化成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